close

IMG_0961.jpeg

 

以前總是聽人說,年紀大了呼吸都會胖  雖然明白那不過就只是個誇飾法

但在年紀up up 後,似乎也明白了些什麼

2022年時我曾分享過窈窕美力R O B跟淨36夜間酵素

一年多就這樣過去了仍舊覺得它是眾多維持體態的方式裡

最安全、健康、有效、又適合我的方式

 

維持體態就像一場長期抗戰,有體力、心力時,就抽空運動

並搭配使用飲食控制(少油、少澱粉)+輔助食品(窈窕美力R O B跟淨36夜間酵素)

我都是兩樣一起吃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果能用更安全聰明的戰術,來取得勝利,那我們何必要繞遠路

 

IMG_0960.jpeg

 

為何我會選擇跟持續使用窈窕美力R O B跟淨36夜間酵素?

一直覺得印字 R O B 很神奇,它可以擊潰我腦中的大食怪

減少想要暴飲暴食的念頭,身體還是會感覺到餓

但是只需吃進過往量的二分之一,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飽足感

最大的差異就是明顯食量變小

 

以我的生活作息來說,平常至少會吃二至三餐

因為吃的少就要吃的精,才能補足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素
 

IMG_0958.jpeg

 

硬要說缺點,就是窈窕美力ROB讓美食、甜點變得不美味

即使端上甜甜圈、冰淇淋、炸物,我也瞬間變成小鳥胃

要先聲明並非天天這樣吃,僅有偶爾犒賞自己為之

 

IMG_0929.jpeg

 

使用期間容易讓人有極度口渴的感覺

一天我至少會補充25003000 CC的水,這個部份很重要

以小口小口喝的方式,避免大量快速補充水分,把胃撐大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似乎特別會流汗

 

IMG_0959.jpeg

 

也建議大家在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如感冒、月經來

這些非常時期先停用,待身體恢復健康機能後再開始使用

窈窕美力ROB是使用七大草本成分,並通過SGS 112種常見西藥檢驗

確認無西藥成分,無任何副作用

 

IMG_0974.jpeg

 

 

IMG_0973.jpeg

 

36夜間酵素

它是採用植物膠囊,素食者也能使用

我習慣在睡前使用1顆,如果當天晚餐吃的比較豐盛,就會增加為兩顆

酵素可以輔助代謝讓排泄更順暢,讓前一天吃進去的食物,在隔天清空

每天固定向馬桶報到 是自然舒服的那種

 

IMG_0944.jpeg

 

出國旅行時就更不用說了,一定要帶上它們

讓享受美食的當下 ,也能hold住體態

我就愛巴豆平平、褲頭鬆鬆的感覺

 

IMG_0965.jpeg

 

IMG_0962.jpeg

 

最後也慶幸自己能夠在維持體態上,找到安全、健康、有效、又適合我的方式 

 

立即下單https://dmilepro.com/9MRD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 O B 淨36夜間酵素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