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0005_conew1.jpg

 

這次南下來到高雄 開啟我的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按摩之旅

算是慰勞自己平日照顧小孩的辛勞 全職媽媽們真的不容易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鄰近高雄文化中心站四號出口(大統百貨和平店)

如果是自駕車前往   他們有提供免費專屬的VIP停車場

店內服務都是採預約制的   所以去之前都要先確認預約成功才前往喔

 

至於為何會選擇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已經有19年歷史的 Tp&b 芳療SPA是國際頂級專業芳療SPA

由『芳療 SPA 天后』葉朱鶯老師駐店為貴賓顧客做『身心靈芳療諮商』 的服務

老師可是擁有37年國際頂級專業芳療SPA臨床豊碩經驗的鎮店之寶

另外到南部旅遊的朋友們 只要上網搜尋相關『高雄網路媒體眾人推薦芳療精油SPA按摩』

必定會出現的就是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因為他們在高雄SPA界可是赫赫有名

這次我預約體驗的是天然有機芳療SPA  160分鐘的

御藏傳奇【纖瘦美】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光是來到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門前就讓我駐足許久 風格設計像極了巴里島

各類植物圍繞著建築物攀沿而上 佇立在城市裡的他們就宛如一處人間秘境

 

JUN00001.jpg

 

全球疫情席捲之際 想必某部分的讀者們會擔心 做擔心做精油芳療SPA按摩是否會增加染病風瞼

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他們的※防疫措施

面對這個非常時期~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徹底實行防疫

從最初一入門的防疫精油噴霧消毒開始

到每位顧客進到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館未做課程諮詢前,

都會先量測耳溫及確認當下有無發燒感冒 並了解近期動向

此外每位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工作人員每天來上班也都

必須量測耳溫及回報身體健康狀況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按摩空間 使用前後也都會作完整的全面性清潔與消毒

在聽到工作人員充分解說之後 讓人更安心來此享受心靈放鬆之旅


JUN00023.jpg

 

入內後隨之而來聞到的是讓人放鬆舒適的精油香氛

其實除了戴口罩使用酒精之外 國外有研究發現精油也一定有抗菌及抗病毒的效果

只要聞15分鐘的精油 鼻腔內的流感病毒幾乎都會被清乾淨

而我們在店內所聞到的天然精油香氛

就是由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芳療SPA天后葉朱鶯老師

為每位工作人員及顧客貴賓所調配的

 

店內也有準備許多精油與健康養生相關的書籍

提供大家在等待的時間自由閱覽

 

JUN00013_conew1.jpg

 

JUN00014.jpg

 

JUN00019.jpg

 

#VIP諮詢區

芳療師有特別介紹 店內裝潢擺設所搭配的植物 全部都是真的純天然植物

因為天然植物能夠創造好的磁場

 

因此店內使用了棕梠樹、黃紅花緬梔、中國肉桂樹、一片桂花樹

2顆高大的椰子樹、九重葛、小天使蔓綠絨、白鶴芋 、各式蕨類…..所建構並且環繞著

真是難能可貴坐落在市區大都會中唯一一處被『豊盛』大自然能量『所』包覆著的芳療 SPA城堡

 

JUN00035.jpg

 

本身對精油也有一些涉略

看到一些特別喜愛 或是少見的味道都想打開來試聞一番
 

JUN00026.jpg

 

JUN00027.jpg

 

純天然植物萃取的有機精油香氛

居家很常使用到的尤加利 葡萄柚 薄荷類 剛好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JUN00067.jpg

 

調配【專屬精油配方】

經由每次諮詢結果,調配打造不同的專屬按摩精油

因此每次使用的都會是量身訂作,客製化,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

 

*阿育吠陀脈輪能量氣卦占卜或 脈輪抓周出一支對應脈輪的精油

代表需要淨化與強化的脈輪狀態 (7抓1)

*香氣抓週 (48支抓3支)

 

其實就是完全憑感覺再抓 沒有壓力隨意拿 

抓出來之後 芳療師會一一解說對應的意義

頓時感覺芳療師更像是全方位的身心靈生活諮詢師 

解說內容之精準 有讓我小小震驚了一下(笑)

 

JUN00098_conew11.jpg

 

芳療師在我填寫完生活習慣與基本資訊之後

替我做了健康養生芳療保健分析與體脂分析

像是我的內臟脂肪偏低   建議可以多攝取一些堅果類來均衡飲食

也給了我一些生活步驟上的調整建議

 

我覺得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跟以往我所去過的SPA館差別在於

他們會依照顧客本身的身體與心靈狀態

來量身訂作,客製化,獨一無二,專屬於我的客製化精油

 

不像過往的SPA館都是固定調配好的副方精油讓我自選

也許味道是我喜歡的 但是卻不見得適合當下的身心靈狀態

用了放鬆不成反而產生反效果   得不償失

 

JUN00098_conew1.jpg

 

此時的我已經在沐浴區清潔完畢   

坐在他們家的空中花園 享受著香氣四溢的精油水 宛如置身浪漫的巴里島

   

JUN00128.jpg

 

JUN00145.jpg

 

獨立隱密的服務空間

 

JUN00114.jpg

 

有些女性在秋冬會比較怕冷,店家也會依造身體狀況需求,加入足暖暖、手暖暖、能量暖石香拓…等

可深入保暖肌膚 讓按摩過程更為溫暖舒適

 

JUN00150.jpg

 

JUN00162.jpg

 

【靜心清肺舒眠】

 

JUN00177.jpg

 

【頸上胸】

這部分在諮詢前就有特別請芳療師要加強肩頸部位

(每次諮詢是他們的堅持 因為每次的狀態 不管身體還是心靈都是不同的 )

我除了抱小孩的舊疾 加上平日長時間使用電腦固定同一姿勢的習慣

整個肩頸肌肉硬梆梆  

 

JUN00185.jpg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會經由每次諮詢結果

來調配量身訂作客製化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芳療SPA按摩精油

而那些純天然植物油都是單方且小瓶裝

用完立即更換,以保證精油的精純及品質



JUN00187.jpg

 

JUN00174.jpg

 

【頭部】按摩

按摩頭部穴位好舒服 煩惱拋腦後

極度放鬆 極度想睡

 

JUN00194_conew1.jpg

 

【腹部溫效熱纖循環】

由於SPA課程會按摩到腹部 所以建議芳療SPA按摩前不要吃太飽

芳療師的手技及按摩力道 是結合西方的淋巴以及東方的穴位跟筋絡

能夠有效的推開長期因阻塞引起的腹部循環障礙

所以按起來非常舒服之外脹氣的困擾也完全消除

 

JUN00230_conew1.jpg

 

【腿部纖瘦精雕】

加值課程: 體刷

體刷能消除體表老化的組織細胞,使汗腺、皮脂腺代謝通暢

還能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增強人體抗病能力

讓皮膚變得有彈性、光澤和柔滑

 因此,每次體刷後都會感到皮膚溫熱

緊繃的肌肉得以放鬆,神清氣爽,壓力也慢慢被疏解



體刷是手推的20倍功效,10分鐘即可以見到發紅發熱的象

配合適當的力度,搭配適當的精油,使毒素廢物不堆積。

用它來對付難纏的硬肉(尤其馬鞍肉、大腿後面的肉)

真的很快發現就可以軟化筋結和氣結,自然而然,退腫脹就很快速!

我個人是一刷下去就出現紅印子   冬天下半身循環差手腳容易冰冷的女性

最適合做體刷 立刻有通體舒暢感   足部不再冷冰冰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步驟)

如果比較怕痛者 可以隨時請芳療師調整力道

 

JUN00240.jpg

 

【背部】

背部也是我平常累積疲勞痠痛的重災區  

有請芳療師加強此部位   以往的SPA館按完回家都要廢好幾天 甚至手舉不起來

這次竟然只保留通體舒暢感   完全沒有任何痠痛

只能說芳療師力道拿捏的超棒

 

JUN00245_conew1.jpg

 

整體課程從上到下 每一個部位都按摩紓緩到了 非常仔細

最後成果驗收測量尺寸  

如果本身就是容易積水的泡芙體質   會發現尺寸小的很快

肌肉型的則要先等硬肉軟化   褲頭自然慢慢變鬆 

 

JUN00262.jpg

 

【養生輕食】

課程結束會提供天然養生輕食 菜單內容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

像是五行能量色彩的養生新鮮水果、薑醋漬黑木耳、藜麥紅豆紫米粥、森呼吸精油水

都是對健康及養生養心都有益處的天然食材  非常對我味   一下就被清空

 

JUN00266.jpg

 

療程後多喝水以加速身體代謝、排毒

隔天『可能』會微微的酸痛情況是正常的喔

也因每位顧客貴賓每次來做國際頂級專業芳療SPA

按摩的身體狀況及需求不同因此課程內容設計也會有不同

建議可以多泡澡來減緩身體上的不適感

 

令我意外的是隔幾天身體完全沒有痠痛反應

疲憊的身心靈因為SPA按摩得到解放 

以後就應該要像這樣 多拋夫棄子安排幾次SPA之旅才對(笑)

真的大大推薦來到高雄喜愛SPA的讀者   可以試試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

 

JUN00268_conew1.jpg

 

Tp&b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官網:https://bit.ly/319EQ8U

*FB粉絲團:https://bit.ly/31bBnH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電話:07 222 7868 (預約制)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30~20:30

週二 16:00 ~ 21:00

 

*新客戶會享有【新客體驗價】,

 但因課程種類跟體驗時間的不同

 建議與芳療師進行1對1詳細的諮詢喔~

 線上諮詢預約

 《LINE@: http://bit.ly/2hMtCOR》

 《加我微信 WeChat ID: tpbSPA》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