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775.JPG

 

最近幾天才感受到正式入冬 在這種寒風呼嘯而過的冬季

最舒服的莫過於晚餐來鍋羊肉爐暖暖胃 睡前泡個熱水澡

拿出入冬必備的薑暖胺基酸洗髮露來溫暖頭皮洗淨髮絲

最後使用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來鎖住髮尾的水分

這樣 即便是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女性們也不會不想洗髮

就用ESSEHAIR易生絲 來洗出幸福溫暖感吧

 

 

P1180791.JPG

 

對於臉部肌膚保養 我習慣用季節做區分

在不同的季節裡 各自使用獨立的保養品

臉部如此頭皮保養當然也是如此 

夏天頭皮油脂旺盛易出油 會需要清潔力好一些的髮品

我自己是偏好夏季用薄荷涼感類 但是入冬就不再合適

這次就來介紹 入冬必備頭皮溫補養護的薑暖胺基酸洗髮露

 

P1180781.JPG

 

薑暖胺基酸洗髮露

以薑黃和艾納香(大風草)為基礎,再融合咖啡因、檀香、森眉草

簡單來說聞起來是舒服的花香,沒有令人害怕的生薑和檀香味

草本植萃特調配方 並添加大量的胺基酸基底

洗起來泡沫細緻 頭皮帶有溫感 洗完頭皮清爽不乾澀

冬天使用真的很舒服 當浴室的熱水蒸氣 把洗髮露的香味都帶上來 真的很療癒人心

還有SGS品質把關,矽靈、含藥成份防腐劑人工界面活性劑均未檢出 使用起來更讓人安心

 

P1180862.JPG

 

像我這種長髮及腰的女性還有一種困擾 就是頭髮容易斷裂 長度長就時常會拉扯

這種感受在清理吸塵器的時候最有感 因為滿滿滿的長髮攪在裡頭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此困擾 那肯定要試試薑暖胺基酸洗髮露

 

這一瓶有厲害的專利技術稱為[超微導入修護]是易生絲的專利毛髮科技

能將營養成分分化為極小分子 ,讓髮根深處完整吸收最優的養髮成分

使用幾個星期 明顯有感的就是梳子上的斷髮變少 吸塵器的集塵盒也不見滿滿的頭髮

另外就是髮根變強健了 頭皮也不容易乾癢

 

P1180875.JPG

 

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

相信髮尾有漂染過的讀者們必定能感同身受

每當洗完頭一定要抹點滋潤髮品在髮尾 不然會有梳頭容易打結的困擾

髮品如果太油頭髮會容易塌 不夠滋潤又會繼續打結

 

那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 我個人相當推這瓶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

他的香氣是我最喜愛的天竺葵跟鼠尾草  味道有層次又有質感

使用起來格外奢華

前調:秋葵籽

中調:海鹽、天竺葵

後調:鼠尾草

 

P1180794.JPG

 

很多人害怕抹油類的髮品 會太過滋潤髮尾整個變麵條狀

我覺得是你沒有選到對的髮品 而用量也要懂得拿捏

這一瓶的使用方式是乾髮濕髮兩用 建議大家從最乾燥的髮尾慢慢往上抹

一般最高我只會抹到耳下(耳垂)的頭髮即可

 

使用的是三大國際認證天然的有機成份

角鯊烷:可以迅速修護毛鱗片、長效保濕

摩洛哥堅果油:是大家很熟悉的天王級護髮成分

荷荷芭油:護膚等級的優越鎖水力讓髮絲飽水感十足

 

P1180821.JPG

 

P1180801.JPG

 

在(下圖)微濕的髮尾上抹一些角鯊烷髮質修護精萃 接著再做吹整或造型

實驗下來 覺得它對於吹風機跟電棒的抗熱修護效果蠻好的

有持續抹修護精萃髮尾就明顯不容易斷裂毛躁

 

P1180840.JPG

 

吹乾之後就是這麼豐盈滑順 沒有令人害怕的油膩厚重

同時兼具髮絲鎖水修護力 梳頭髮也不容易糾結
 

P1180780.JPG

 

長髮及腰又漂染髮的人 髮尾零分岔是很少見的

除了定期修剪 有認真照顧有差吧

 

P1180826.JPG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這一種蓬鬆柔順的體驗

就跟著我一起來加入 ESSEHAIR易生絲的行列

ESSEHAIR 易生絲

【冬季洗護髮特調】1/4前限時58折 https://reurl.cc/Gry7V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SEHAIRTW/ 

【官 網】https://www.essehair.com.tw/

 

 

P1180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