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ce830  

座落於喜來登大飯店2F的桃山日本料理

一進去餐廳服務人員都穿著素雅的日本和服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環境典雅舒適彷彿置身日本當地餐廳

景1

 

 景2   

這次使用單點方式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食材 又不至於吃太多份量下去

我特別喜愛海膽 一般都直接吃不搭配成壽司或沙拉

頂多加一些鮮磨芥末( 這間使用阿里山現磨芥末 )也不沾醬油

很純粹的吃法最能感受到它原始鮮甜的風味

當然也因為我這個小鳥胃怕吃個壽司飯就飽了 ( 不過也很快就餓了哈哈 )

同志們…..要保留戰鬥力

11b57900  


肉絲炒烏來珠蔥 它的蔥體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蔥

很細小而且所含的纖維更容易消化

11b61df0   

 

生魚片(雕魚+魚甘)

雕魚吃起來沒有太特別 (就是一片魚肉沒fu )

倒是青魚甘整片魚肉的油脂分佈均勻

吃進嘴裡口感綿密入口即化 ( 喜愛百分百ya )

121aec40


   

 

12c559d0   

 

鹽烤青花魚

新鮮的鹽烤青花魚吃的出師傅拿捏得儀的烤功

端上來香氣四溢 可以看到閃著油亮光芒的魚對我招手XD

旁邊有醃漬過的酸甜無花果+荸薺做點墜

魚肉擠上新鮮金桔超對味

11b79f00   

 

陶板豬 使用豬頸肉+白豆芽再用陶板燒煮

肉咬起來超ㄉㄨㄢ的好Q 鮮甜美味XD

14c2ca90   

酪梨蘆筍壽司

吃起來並沒有太多感想

這道算是相當普遍的壽司

食材新鮮不管去那吃應該都會是差不多的口感

1033fd10   

 

一般這裡甜點都是哈根德斯抹茶冰淇淋加上一大坨紅豆

但我比較想吃隔壁安東法式料理的甜點 於是點過來啦

它叫法國白桃♥♥♥♥

整顆的法國白桃搭配香草冰淇淋

淋上野苺醬汁跟桑葚藍莓果粒,

口感獨特酸甜中合了味蕾 XD

 

14c0ffc0  

不會讓人感到很膩

反而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這道夢幻甜點為這次的日本料理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10a6a710     

==============================================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momoyama.htm

未命名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幫我把文章分享出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