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00-29-15_deco  

今天的標題真敢下! "史上最強" ~哈

減重期間除了均衡營養的控制並記錄卡路里之外

還搭配了慢跑跟騎單車

來看看凱特減重期間所使用搭配的APP吧~GO

2013-07-06-17-50-33_deco  
  

讓我從第一個介紹起........

減重期間誠實的每天記錄飲食與量體重是很重要的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款飲食體重記錄APP是免費的

而且介面可愛功能齊全好上手 ♥ 可以打90分了!不推怎麼行

它叫手機減肥器(好啦!我知道這名字瞎掉了)

給它一次機會往下看~它真的波~棒~滴

Screenshot_2013-07-04-20-58-50  

你可以每天記錄下你所吃進肚子的每一樣食物

它會自動載入食用時間看是要"文字輸入"或"拍完照用圖片輸入"

接著再key上卡路里.....它就會自動幫你累計目前已經吃了多少卡

非常方便呀!能夠用圖片記錄感覺很多元化♥

頁面顯得格外繽紛(看起來就好好吃~ㄟ不是啦!是很美觀)

 

再來以凱特的性別,身高,體重與年齡去測

一天的基礎代謝需要約1200大卡左右

不過我晚上大都會乖乖去運動 所以常常會吃超過基代(好啦!我承認我很貪吃昧)

請點這邊有連結可以測基礎代謝


Screenshot_2013-07-04-20-58-02_1  

此外它還有每天喝水量記錄喝水小鬧鐘(提醒定時喝水)

另外有排便次數記錄 與每日自我評分......

Screenshot_2013-07-04-20-50-26  

另外我隨便挑一天給大家看一下 唉呦~這天爆卡路里吃進1500卡

因為工作清晨4am集合

攝影組早餐買麥當勞(我默默的吃了兩個滿福堡哩!)

午餐則是油膩膩的油雞便當(我只吃了半份)

因為爆總卡路里了....晚上明明累的半死回程台北在高鐵上都睡著了

到家還可以硬著頭皮去慢跑......跑完差點往生了我

所以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胖女人(共勉之)

Screenshot_2013-07-04-20-54-28  

 

Runkeeper 慢跑記錄APP

這款是慢跑時很棒的一個記錄小幫手~它GPS定位非常準確

下載完app之後一開始會先請你輸入身高~體重~年齡~與e-mail信箱

2013-07-06-17-51-57_deco

 

跑完它會立即存檔資料 把記錄寄到你的信箱去(像底下這樣)

Screenshot_2013-06-17-00-46-48  

 

最後就可以來個狂奔測試它的效能啦!

2013-07-07-00-36-17_deco  

go~go~go~

20130706_200619  

 

(底下地圖被我反白了~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我平常會在那兒龜跑)

它可以GPS定位依照你跑的速率來測量所消耗的卡路里

連路線圖都會清楚記錄下來喔!

Screenshot_2013-07-05-02-22-34  

 

 

Road Bike App

有鑑於現在騎Ubike好像非常熱門

老是在慢跑也會膩 想說要嘗試騎單車

找到這款Road Bike App 同樣也是定位非常準確

會依照地形坡度與GPS定位去測量你所消耗的卡路里

2013-07-06-17-53-50_deco

 

哈哈!為什麼我大笑

因為凱特很少騎單車 那天慢跑近一小時之後 又很熱血的跑去騎半小時Ubike

雖說騎的都是"平地".....但是....他奶奶的!半小時才消耗37卡啦@_@

好吧!換個方向想騎車吹風感覺很不錯~心情也有放鬆到

2013-07-06-16-51-30_deco  

 

每日腿部鍛鍊 / 每日臀部鍛鍊 / 每日心血管鍛鍊 APP

底下這三款大同小異就一起介紹

如果不想跳鄭多燕換換做這個也很不錯

2013-07-06-20-25-42_deco  

 

可自選鍛鍊時長: 5分鐘/8分鐘/10分鐘

選擇例行鍛鍊:1次/2次/不斷循環(這個要購買完整板才有)

免費板就很足夠 10分鐘給它做足兩回就20分鐘啦!

labelbox_20130706_205232.jpg  

 


最後一個食物資料庫APP

2013-07-06-20-40-48_deco  

它是我隨手拿來查尋食物熱量用的程式

食物種類不算非常齊全但尚可勘用

吃東西時查一下熱量蠻方便的

Screenshot_2013-07-06-20-33-34  

Screenshot_2013-07-06-20-33-46  

 

好啦!以上這幾款是我目前一直在使用的減重小幫手

希望大家都可以維持好身材~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3-07-07-01-43-21_deco  

 

最新訊息都會搶先po在粉絲團喔

快來找凱特聊天吧♥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es!! i'm kate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御宅族阿廣
  • 真是便利的軟體
    但這樣吃東西挺辛苦的
    維持美麗不簡單呢!!
  • 是還好就拍照然後key進去就好蠻方便的
    這樣可以有效控制吃進肚的卡路里
    算是我使用過最好用的逼款軟體了~

    凱特Kate 於 2013/07/07 15:53 回覆

  • 霸子
  • 那個一天計算吃多少大卡的減肥紀錄器
    好實用的感覺耶
    我也應該要來算一下才是 ㄎㄎㄎ

    持續運動是很重要低 ^ v ^
  • 是呀!愛吃美食就只好多運動來消耗熱量
    不然光吃不動很不健康~

    凱特Kate 於 2013/07/07 15:55 回覆

  • Jiuan捲
  • 推~
    寫得好詳細喔,第一個app的介面太可愛了,
    根本犯規嘛~
    不知道android系統載不載的到~
  • 可以喔!我就是android系統呀!
    超好用捲兒快試試看

    凱特Kate 於 2013/07/08 12:53 回覆

  • I'm Nata
  • 凱特的身材真是太讚太讚了~
    人美身材好,羨煞多少人啊
    話說這app我也下載過,但是沒恆心的又默默刪了...噗
  • Nata指的是第一款手機減肥器嗎?
    我是之前胖到圓滾滾像顆肉包一樣
    發狠下決心
    於是什麼耐力毅力都被激發出來~

    我現在每天記錄吃的東西像寫美食日誌一樣可以拍照po上去
    還蠻開心有趣的
    並且自己查詢熱量算熱量....現在熱量表都背很熟~自己都覺得超利害

    沒辦法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呀(握拳)

    凱特Kate 於 2013/07/09 01:37 回覆

  • 櫻桃小女王
  • 你那麼瘦還減!!真的是把我們這些胖子放在哪啊?!!!!XD

    趕緊來下載手機減肥器~看你介紹感覺還不錯用的FU!!
  • 它們目前是android系統才有得下載
    IPHONE那個系列我忘了叫什麼了~現在正在研發中
    過一陣子就上架到時才能下載
    這個真的超好用~每天記錄就不會忘了吃什麼東西
    又吃進多少熱量~

    凱特Kate 於 2013/07/21 23:44 回覆

  • DaNieL
  • 我也想瘦肚子〜哈哈
  • 那你可以下載腰部鍛鍊(*˘︶˘*)

    凱特Kate 於 2013/08/22 15:11 回覆

  • DaNieL
  • 我也想瘦肚子〜哈哈
  • 訪客
  • 超級認真的唉!!
    等買新手機之後一定立馬下載來用><
    我現在也正在減肥,但也很認真吃唉!挨~女人真辛苦
  • 維持身材是女人ㄧ生志業
    ㄧ起加油ヾ(*´∀`*)ノ

    凱特Kate 於 2013/08/22 15:13 回覆

  • 裝潢
  • 太少了